您的位置 首页 上网

Facebook对messenger增加音视频聊天的端对端加密功能

Facebook在8月13号宣布,它正在向 Facebook Messenger 推出对端到端加密视频通话和音频通话的支持。该公司还计划对 Instagram 的消息功能进行更改,并将很快开始推出这些功能。

 

即将推出什么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一些人可能会在这些完全加密的聊天中获得更多测试功能,从而为人们的对话提供更大的隐私和安全性。 

Messenger 中的端到端加密群聊和通话。我们将开始为已有聊天线程或已连接的朋友和家人测试群聊(包括语音和视频通话)的端到端加密。我们还将开始测试您的交付控制,以处理您的端到端加密聊天。这样,您可以通过决定谁可以访问您的聊天列表、谁转到您的请求文件夹以及谁根本不能向您发送消息来防止不必要的交互。

为 Instagram DM 选择加入端到端加密。我们还将对某些国家/地区的成年人进行有限的测试,让他们选择加入端到端加密消息并在 Instagram 上进行一对一对话。与今天 Messenger 的工作方式类似,您需要有一个现有的聊天或互相关注才能开始端到端的加密 DM。与往常一样,您可以屏蔽您不想与之交谈的人或向我们报告一些看起来不正确的事情。 

热门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