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银行账户

申请ITIN美国税号并用来开美国银行账户

ITIN全称为Individual Taxpayer Identification Number,译为个人纳税识别号码。ITIN号码是由IRS颁发给没有资格获得SSN的个人,但法律要求需要报税的个人,例如在美国有收入,炒股等。

申请ITIN的好处:

1.验证PayPal,有了ITIN号就可以验证Paypal账号,可以购买加密货币。

2.开银行账号,美国很多银行在申请时会要求提供SSN或者ITIN。

ITIN支持在线申请的美国银行账户:

Discover Checking 账户

3.验证Stripe,有了ITIN号就可以申请美区的Stripe。

4.申请美国信用卡,有了ITIN可以申请美国的信用卡,从此远程建立在美国的信用。

ITIN可申请的信用卡:

Citibank 花旗银行

Wells Fargo 富国银行

Capital One C1

Chase 大通银行

Bank Of America 美国银行

American Express 美国运通

申请方法:

网上有自己手动申请的教程,在这儿不再赘述,动手能力强的人可以自行申请。一般使用的方法是在亚马逊出书的方式。

本文主要介绍的是通过代理申请,在美国有很多的税务机构是IRS经过验证的代理机构,这些机构是有资格代申请ITIN的,好处就是你不需要操心,只需要提供护照就可以申请。无论你在哪儿都是可以的。下面提供两个渠道,大家可以自行测试

1.Fiverr

Fiverr是一个神奇的网站,在这儿你可以找到你想到的一切正规的服务,无论是申请ITIN/EIN,公证1583还是其他的业务都很容易找到,并且价格较为便宜。其中有个华人商家可以在线公证1583,也可以申请ITIN,价格为280美元。在本站注册并且首次购买的话,可以优惠20%。

打开网站 https://www.fiverr.com

通过ITIN申请 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CSP) 信用卡

除了CSP之外,你还可以通过ITIN来申请AMEX信用卡Capital One信用卡

热门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