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银行账户

使用ITIN申请Capital One的押金信用卡

ITIN刚拿到时,就赶紧申请了几家银行的信用卡,但是一张都没有申请下来,后来使用预批准的方式申请卡时,一直卡在地址处无法继续,提示地址是商业性的。才明白是租用的Anytimemailbox的地址被识别为商业地址了,所以申请不通过。然后申请信用卡的事就搁置了几个月,直到最近,突然心血来潮,决定再次尝试申请信用卡,不过首先要做的就是要解决地址的位置,于是便重新从Anytimemailbox上找了一个地址,使用 https://www.smartystreets.com/products/single-address 验证为非商业地址,并且使用Capital one的预批准程度申请也给通过了。就租了这个地址,然后开始申请capital one的押金信用卡。

首先我要申请的是Capital one的押金信用卡,看了很多的教程,发现就这家的要求较低,比较适合我这个新手。

虽然Capital One的要求较低,但是你还得有以下的硬性条件

1.美国地址,如果你没有可以到Anytimemailbox去租用,一年的费用是99.99美元,月付的话是9.99美元。

2.美国手机号,使用Google Voice即可

3.ITIN号,如果你不知道怎么申请,可以看 ITIN怎么申请并用来开美国银行账户?

4.护照

5.美国银行账号,用来还款。Passbook账户或者Wise账户都是可以的。

以上资料都准备好之下,你就可以往下了。

申请地址:https://capital.one/3Ea5ccD

打开网址,选择Apply Now,然后按图填写自己的信息,Social Security Number处直接填写ITIN号就可以。

职业和收入填写中等的收入就可以,不过要注意的地方,有个选项是Do you have any bank accounts? 是问你是否有任意银行的账号,这块一定要填写有,否则可能不通过,刚开始我选择没有,就直接被拒绝。所有的资料都填完后,不出意外的话,会收到一封邮件,如下图,一般就是通过了,不过还要提供一些文件,然后把ITIN纸和护照上传,再等1-2天,

 

提交资料后,银行会审核资料的准确性,一般没问题会在次日通过,待批准后,就会要求存款,如下图所示,点击Make My Deposit,将Passbook的银行账号填到里面就可以了。再等1-2会收到扣款通知,捐款成功后,银行会将你的押金卡寄送至你申请时填的地址上,然后在家坐等即可。

 

Platinum押金卡的好处:

零信用即可申请

不需要SSN

最低可以押49,最高200美元。

无年费

无境外交易费用,没有换卡费用

6 个月内自动获得更高的信用额度

可以升级为高级白金卡

热门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3条评论

  1. 时隔4年3个月,我的分数终于达到了800!
    早在 2017 年我还在上大学时,我的信用评分为“0”,我获得了我的第一张安全信用卡,限额为 500 美元。

    那时我一团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开始很艰难。

    今天我的分数第一次超过800!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积累了许多信用卡,包括 Chase trifecta(带 CSR)、Amex Platinum 和两张来自 Chase 和 Amex 的万豪卡(而且我今年圣诞节第一次打了万豪大使 Elite)。感谢 CreditShifu、AskSebby 和 Graham Stephan!

    自今年 5 月以来,我一直在 795-799 附近徘徊,今天我检查时终于达到了 802(大通信用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