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虚拟主机

2021年最好的海外虚拟主机推荐

迄今为止,我们已经对30个虚拟主机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追踪评测。

这也就意味着我们拥有性能最佳虚拟主机的最新数据。

简言之:与其他主机评测网站不同的是,我们建立了测试网站,并为本评测中的所有站点的用户付费。

以下为测试网站列表。

我们收集了大量数据(包括正常运行时间和加载时间)并评测了30多个虚拟主机供应商(包括Bluehost、HostGator和SiteGround)。以下为关键评测标准:

  • 价格(或供应商提供免费域名)
  • 正常运行时间(超过12个月的平均正常运行时间)
  • 加载时间(超过12个月的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平均加载时间)
  • 客户支持(即时聊天、留言、总体体验和平均响应时间)

以下为按照正常运行时间、加载时间和客户支持评测的十佳虚拟主机服务

1. HOSTGATOR CLOUD:整体最佳


  • 加载时间:473毫秒(第3名,共30名)Hostgator Website Screenshot
  • 正常运行时间:98%(第1名,共30名)
  • 域成本:免费
  • 客户支持:仅需1分钟即可接通即时聊天支持。响应快、知识丰富、速度快=流畅的体验

为什么推荐HostGator?

HostGator Cloud的平均正常运行时间为99.98%,为业内最佳(且在过去的三个月内,稳定保持在100%)

其加载时间为473毫秒,在所有接受评测网站中排名第二。并且非常稳定。

业内平均费用为$13.99/月,而HostGator却为我们的读者提供了$2.99/月的独享价。(需要注册域名吗?仅需一分钱。)因此,HostGator提供的虚拟主机服务是价格最低的。

访问购买Hostgator

2. A2 HOSTING:加载时间最佳


  • 加载时间:361毫秒(第1名,共30名)A2 hosting website screenshot
  • 正常运行时间:99.96%(第5名,共30名)
  • 域费用:$14.99
  • 客户支持:24/7美国即时聊天及电话支持。仅需2分钟即可接入客户支持。回复准确有用。

为什么推荐A2 Hosting?

A2的正常运行时间为99.96%,这点很好。

而其平均页面加载时间仅需361毫秒,这点更佳。因此A2是我们见过最快的虚拟主机。绝对是。

A2与一家美国支持团队合作,任何时候均可提供支持(这是真的,不信可以试试)。费用为$3.92/月。那么代价是什么呢?就是必须愿意签订24个月。但是,好在他们也提供为期30天的保障。因此也是值得一搏的。

访问www.A2Hosting.com

3. SITEGROUND:与WordPress配合最佳


  • 加载时间:542毫秒(第4名,共30名)siteground website screenshot
  • 正常运行时间:98%(第2名,共30名)
  • 域费用:$14.95
  • 客户支持:最具知识性最友好的客户支持,尤其是对于WordPress而言(通过即时聊天)。

为什么推荐SiteGround?

其正常运行时间为99.98%,这点很好。经过对其启动计划的测试,其平均页面加载时间为542毫秒,就入门包而言还算不错。公平而言,以上结果均未使用SiteGround定制的内置缓存系统——SuperCacher,其可以数倍加快网站表现,且在更高级的计划中,如GrowBig和GoGeek中可用。

同时,SiteGround因其内部匠心之作的安全和服务器监控方案而备受欢迎,但我们更中意的是其出色的客户支持。其聊天/电话和留言支持都异常迅速,同时也是我们所接触过30多个公司中最博学的团队,而这一点就说明了一切!

SiteGround对于WordPress的支持则更加出色,其也是WordPress正是推荐的为数不多的虚拟主机服务。入门包价格$3.95起。

访问www.SiteGround.com

4. BLUEHOST CLOUD:适合初学者


正常运行时间:平均正常运行时间为99.95%(第10名,共30名)bluehost logo

加载时间:平均加载时间为404毫秒(第2名,共30名)

:非Bluehost共享主机(排名第24名)

Bluehost是我们目前接触到的最具用户友好型特征的虚拟主机。

其最近推出了最新改良版Bluehost Cloud,性能更好更强大。平均运行时间为99.96%。平均页面加载时间为490毫秒。

试试Bluehost新版吧,你不会失望的。其常规价格为$6.95/月,但我们谈到了更好的价格:$5.95/月,外加一个免费域名。价格虽不是最低,但也物有所值。

访问www.Bluehost.com

5. EHOST:最佳新主机–Closed


正常运行时间?平均正常运行时间为99.99%。(第1名,共30名)ehost logo

加载时间?平均加载时间为548毫秒。(第5名,共30名)

EHOST并非家庭主机。

这一点非常遗憾。因为这是我过去16个月来所接触到的持续性最强的主机。

在此期间,其达成了我们见过的最佳正常运行时间:99.99%!

其加载速度也不慢,最短时间为548毫秒。(对榜单第五名而言已经很好了。)

想找到又快又好的虚拟主机?那就试试EHOST吧。

访问www.Ehost.com

6. INMOTION:最佳商务主机


正常运行时间:平均正常运行时间为99.97%。(第7名, 共30名)inmotion logo

加载时间:平均加载时间为596毫秒。(第6名,共30名)

InMotion在两大关键标准中均有不俗表现:

正常运行时间为99.97%,几乎永远在线,

页面加载时间596毫秒,快于大多数主机

而最好的是,其客户支持为满分10分。都是最佳!

那么它的主要缺陷是什么?如果不在美国境内,则无法立即激活账户。

访问www.Inmotionhosting.com

7. A SMALL ORANGE:最佳精品主机


正常运行时间:平均正常运行时间为99.95%。(第11名,共30名)asmallorange logo

加载时间:平均加载时间为631毫秒。(第7名,共30名)

它的名字可能不太靠谱。

但其性能则恰恰相反。

经过现场测试,A Small Orange的正常运行时间为99.95%,加载时间为631毫秒。在任一标准中都不是最好的,但在榜单中算是不错的。

访问www.Asmallorange.com

8. SITE5:最佳网络设计师主机


正常运行时间:平均正常运行时间为99.97%。(第3名,共30名)site5 logo

加载时间:平均加载时间为700毫秒。(第8名,共30名)

Site5本身还算不错。但也不是非常好。

其客户支持优质快速,其性能在过去12个月内提升了不少。

平均正常运行时间为99.97%,加载时间为700秒,这样的效果是要付出代价的。

而且是不低的代价——最低起价为$6.95/月。

访问www.site5.com

9. DREAMHOST:最佳专用主机


正常运行时间:平均正常运行时间为99.98%。(第6名,共30名)dreamhost logo

加载时间:平均加载时间为636毫秒。(第9名,共30名)

你可能听说过Dreammost。谁没听说过呢?

毕竟这是业内最大最知名的公司之一。

极高的知名度下回馈的是99.98%的正常运行时间,高于平均水平。

但是,其页面加载时间为636毫秒,这一点让其稍见逊色。而且,他们不提供电话支持。很奇怪,不是吗?

而考虑到这些性能数据,Dreamhost的定价也是比较高的(约为$9.99/月)。

访问www.dreamhost.com

10. HOSTPAPA:最佳绿色主机


正常运行时间:平均正常运行时间为99.95%。(第13名,共30名)hostpapa logo

加载时间:平均加载时间为937毫秒。(第18名,共30名)

HostPapa在两大标准中均表现适中。

其正常运行时间为99.95%,高于平均水平99.90%。但榜单内的前十名几乎都比它高。

页面加载时间为937毫秒,也属于较低水平。

而这些缺陷将在其它标准中得到弥补。即定价和客户支持。若非如此,也无法列入榜单了。

访问www.hostpapa.com

按正常运行时间、客户支持和/或速度评测未入榜的20家托管公司

Q & A

问:十大最佳虚拟主机有哪些?

  • HostGator Cloud:$2.99/月,正常运行时间98%,加载时间473毫秒。
  • A2 Hosting:$3.92/月,正常运行时间96%,加载时间361毫秒。
  • SiteGround:$3.95/月,正常运行时间98%,加载时间542毫秒。
  • Bluehost Cloud:$5.95/月,正常运行时间96%,加载时间490毫秒。
  • eHost:$2.75/月,正常运行时间99%,加载时间548毫秒。
  • InMotion:$5.99/月,正常运行时间97%,加载时间596毫秒。
  • ASmallOrange:$5.92/月,正常运行时间95%,加载时间631毫秒。
  • Site5:$6.95/月,正常运行时间97%,加载时间700毫秒。、
  • Dreamhost:$7.95/月,正常运行时间98%,加载时间636毫秒。
  • HostPapa:$3.95/月,正常运行时间95%,加载时间937毫秒。

问:你们是如何发现最佳虚拟主机服务的?

其实很简单。分为以下几步:

我们找到网上某处标记为“最佳”的虚拟主机提供商。

(其中包括我们至今为止发现的所有虚拟主机评测。)

然后,我们出钱注册。

注册之后,我们建立了一个简单的WordPress网站,并插入Pingdom监控软件。Pingdom会自动ping我们的网站,看其是否启动并运行(包括加载时间)。因此我们的评测是基于客观的硬性数据的。而非主观意见或偏见。

问:测试站点在哪里?

我们的测试站点以虚拟主机的简写结尾。例如:

BLUEHOST:www.hostingfacts-bluehost.com

SITEGROUND:www.hostingfacts-siteground.com

IPAGE:www.hostingfacts-ip.com

HOSTMONSTER:www.hostingfacts-hmo.com

HOSTMETRO:www.hostingfacts-hme.com

等等。

test sites nameservers

我们的域名服务器指向所使用的虚拟主机供应商(如上例中,hostingfacts-bh.com指向Bluehost域名服务器)(NS1.BLUEHOST.COM、NS2.BLUEHOST.com)

问:你们如何选择所评测的虚拟主机服务?

我们做了很多功课,研究了人们倾向于使用的所有主流和流行虚拟主机供应商。我们的标准如下:

  • 托管公司经验:24个月+
  • 活跃客户:10,000+
  • 客户支持:电话、留言或即时聊天。

问:如何(在不更换主机的情况下)加速网站加载?

有几种方法可以加速网站加载。

第一个显然就是更换虚拟主机(我们推荐A2 Hosting和HostGator Cloud)。另一个就是在技术层面调整网站。如果您使用的是WordPress,我们已经汇总了提供网站性能的一长串清单。

热门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