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VPS

Contabo-便宜的欧洲VPS商家

今天介绍的是欧洲一家非常便宜但是稳定的商家,成立于2003至今已经有18年的历史,也是老品牌了。trustpilot评分为4.1,整体还算可以。总之是价格实惠,机器稳定,配置较高,但是线路并不算太好,对于亚太地区访问会有些慢,不过在可以接受的范围。

网址:https://contabo.com/en/

这家运营着VPS,服务器还有虚拟主机,甚至也能注册域名。不过今天介绍的是这家的VPS,其他的可以自行查看。

最便宜的VPS为6.99美元/月,配置为4核,8G内存,200G固态硬盘以及200M的带宽,无论是做网站还是其他轻量使用都足够使用了,有德国和美国两个数据中心。

付款方式支付PayPal和信用卡。注册时IP地址和所填信息最好保持一致,邮箱跟paypal邮箱也能保持一致会减少验证的机率。如果万一要求提交验证资料,可以用护照来验证。

平常购买的话一般都会有设置费,例如,最便宜的套餐为6.99美元/月,如果买一个月的时长的话,还需要再交6.99美元的一次性的设置费。相当于第一个月是13.98美元,以后每个月的费用都是6.99美元了。根据购买的时长不同,设置费是不一样的。不过现在限时优惠,在3月2号到4月1号期间,购买美区的VPS一律永久免除设置费。

在我们的网站上切换货币

热门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