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银行账户

怎么注册一个PayPal并且长期稳定使用?

有很多的网站支持使用信用卡来购买东西,若以信用卡来讲,每到一个网站付款买东西,就要把自己的信用卡卡号等资料全部告知该网站,感觉有点危险,如果遇到恶意网站,盗刷就麻烦了。若有这样的困扰可以考虑使用PayPal线上金流服务,只要网站有提供PayPal付款方式,你只要给他PayPal帐号即可,免去资料外泄的问题。虽然注册Paypal很简单,使用起来也挺方便,但是最让人头疼的是怎么能够稳定长期的使用下去。我在网上看了很多这方面的资料,也结合自己实际的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分享的内容会与网上很多资料有所区别,不敢保证不会出现问题,但是起码我在使用的过程中并没有出现过问题。

大陆人最常注册的有港区和美区的账号。今天不介绍港区的注册流程,只介绍美区的,不过会稍带着一些。

本人最为常用的是港区的Paypal,使用了几年,总共付款了有5万多美元,期间从未出过问题。

1.无论是注册港区还是美区,IP位置在哪儿其实一点都不重要,对于Paypal而言你在哪儿注册哪个国家的Paypal账号都无所谓,只要你的IP不变动,就可以一直稳定使用。如果你的注册地在A国家,突然一天IP变到了B国家,那就会大概率的触发风控。

2.尽可能多的购物,新账号转账要少。在几年前,我刚注册了一个港区的账号,然后就给别人转了几十美元,接着就被风控了,要求验证,提交了护照之后,风控就解除了。所以转账的风险要比买东西要大得多,尤其是刚注册的账号更不能进行这项操作。

3.无论你在哪一个国家,都可以注册此国家的账号。也可以绑定自己的银行卡。有次港区的Paypal无法绑定银行卡,打电话询问客服,客服推荐我注册所在国的账号,可以将港区的账号删除,然后再尝试绑定银行卡。

4.一张银行卡只能绑定三个账号,如果你绑定并解除之后,这个卡可能不再能绑定Paypal账号了。有次,新注册了一个美区的账号,绑定银行卡时,无法绑定,客服回复说,此卡之前绑定过三个账号,不能再绑定本账号了。另外港区Paypal不再支持虚拟卡的绑定。

总上所述:注册Paypal时,IP要稳定并能够长期使用,最好使用普通的家用IP,不要使用虚拟IP,资料尽可能的准确,对于新注册的账号不要转账,等账号较为稳定了,再转账。

 

热门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