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虚拟主机

Fiverr快速注册英国公司用来申请Stripe,Wise,Paypal等

本站之前详细介绍过Fiverr官网-强大的兼职平台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在Fiverr平台里面的商家的服务–注册英国公司。

如果你还没有注册过Fiverr,可以点此注册,或者使用谷歌,Facebook账号,Apple账号进行登录。

注册完成后,可以搜索或者点此直接搜索 推荐排名第一的商家 theformation

基本版仅需要35美元,套餐包括为非英国居民注册英国公司,但是没有地址,需要自行提供英国地址。

标准版收费60美元,套餐包括注册英国公司 + 在英国的办公地址 +为期 1 年的邮政扫描和电子邮件。

优质版收费180美元,套餐包括注册英国公司、地址服务和增值税服务。

具体选择哪个套餐就看你的需要了。

注册流程

  • 对方发送一份简单的表格,填写并发送给对方。
  • 然后对方将与英国政府合作开始注册公司并设置公司的注册地址。
  • 通常会在 24-48 小时内批准该公司并发送正式的公司文件。
  • 对方将向你发送公司详细信息、公司注册证书和股份分配详情。

有了这些资料你就可以注册Stripe,Wise,Paypal等收款账号了。

热门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