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上网

ProtonVPN 免费VPN 应用程式推荐,无限制流量可连日本、美国和荷兰

之前推荐过「ProtonVPN瑞士VPN服务商,强调安全隐私免费方案无流量限制」大家有去试用了吗?ProtonVPN来自和ProtonMail邮件服务同一家公司,也是更重视加密、安全性和使用者隐私的服务,如果你不希望被服务商拿走太多资料(商业公司会收集的使用者资讯远比你想像中还要多),选择在服务上支付一些费用或许是更好的方法。这两项服务也都有提供免费版,功能上有所限制,但可做为付费转换前的试用,若是小量使用也能直接维持免费方案。

ProtonVPN 免费VPN 应用程式推荐,无限制流量可连日本、美国和荷兰

本文要介绍ProtonVPN」免费VPN手机应用程式,提供iOS、Android两大行动装置平台App下载,亦有免费方案,不过免费版只能使用三个连线国家:日本、美国和荷兰,连线节点也限定在免费节点,网路速度没有付费方案快、不支援P2P/BitTorrent连线,也无法使用内建的广告封锁NetShield功能,但对于临时需要使用「跳板」或是想从其他国家连线的话还算方便。

ProtonVPN最大特色是不会纪录使用者的浏览历史,也不会将用户资料共享给第三方,更棒的是没有流量限制(包括免费方案),是非常值得信赖的VPN服务商。如果有经常性使用网路加密服务,建议可付费升级,将可存取44个国家超过577台伺服器,拥有最高的隐私安全防护。

ProtonVPN
https://protonvpn.com/

ProtonVPN APP
下载iOS版下载Android版

使用教学

STEP 1

从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载对应的ProtonVPN应用程式,开启后会先看到欢迎画面,包括这项服务的特色和优点,使用前需点选「Sign Up」注册一个帐户,如果已经注册过也可直接点选「Log In」登入。

ProtonVPN VPN App

注册时会询问要订阅的方案,ProtonVPN提供两个付费方案和一个免费方案,差异在于可连线的国家数、可同时使用的装置数和网路速度不同,选择「ProtonVPN FREE」免费方案,在控制台也可升级付费订阅。

ProtonVPN VPN App

STEP 2

如果是免费用户最上方会列出三个免费节点:日本、美国和荷兰,点选「Quick Connect」会快速连到任一节点,在「Profiles」可以自行加入一些经常使用到的情境,预设情况会有最快的节点和随机节点可以使用。

ProtonVPN VPN App

STEP 3

iPhone在第一次连线时会跳出需要加入VPN设定的提示讯息,点选「允许」后会将VPN设定加入手机或iOS装置,未来就不会再次跳出相同画面。当然在使用VPN时iPhone的所有网路流量都会经过此通道,也可能被监控或过滤,需要事先告知使用者有这个风险。

ProtonVPN VPN App

STEP 4

连上节点后会显示目前的VPN 连线IP、伺服器位置、使用的通讯协定和连线时间,可以随时返回ProtonVPN 中断或切换到其他连线节点。

ProtonVPN VPN App

如何确认是否透过VPN连线呢?iPhone使用者可以往下拉,看到上方会多一个VPN图示,代表目前连线是经过VPN节点,开启查询目前IP位址的服务也能确认自己的IP来源是否在台湾或是其他国家。若没有继续使用记得将ProtonVPN连线中断,否则所有的连线都还是会经过VPN。

ProtonVPN VPN App

值得一试的三个理由:

  1. ProtonVPN 提供iOS 和Android 适用的免费VPN 应用程式
  2. 免费版无流量限制,但只能选择日本、美国和荷兰三个国家节点
  3. 不会纪录使用者的浏览历史,也不会把用户资料与第三方共享

以上内容经过翻译,源自:https://free.com.tw/

热门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