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VPN

ExpressVPN被Kape收购

ExpressVPN Joining Kape to Strengthen Push for Privacy | ExpressVPN Blog

英国数字安全软件提供商Kape Technologies PLC (KAPE.L)在周一表示,它以 9.36 亿美元收购虚拟专用网络(VPN)公司 ExpressVPN。Kape 表示,此次收购将其客户群从近 300 万扩大到超过 600 万,并将创建一家最有能力利用预期市场增长的一级数字隐私和安全公司。

它表示,由于对消费者的数据隐私和安全产品的强劲需求,ExpressVPN 在过去四年中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35.1%。消费者越来越多地转向诸如 ExpressVPN 之类的 VPN 来隐藏他们在互联网上的身份。

Kape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Ido Erlichman 表示:“现在,控制自己的数字隐私是每个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Kape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致力于创新和提供互联网用户保护其数据和权利所需的工具。”ExpressVPN 的联合创始人 Dan Pomerantz 表示,该公司将拥有更多的能力和资源来“加速我们的产品开发,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多创新,并保护他们免受更广泛的威胁。”Kape 表示,ExpressVPN 将继续作为一项独立服务进行日常运营。

从两家公司声明来看,此次收购并不会影响到Expressvpn的日常运营,反而是属于强强联合,Kape可以获得更多的用户,而expressvpn刚可以拥有更强大的研发实力,堪称双赢。

如果你想更多的了解expressvpn,可以查看本站之前的文章:ExpressVPN-大陆翻墙首选速度快稳定抗封锁的优质VPN

热门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