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活

现在所有 Signal 用户都可以共享用户名而不是电话号码

在作为测试版功能推出几周后,Signal 在其加密消息服务上推出了对用户名的支持,这样任何人都可以添加一个可选的用户名,将他们与其他人联系起来,而无需共享他们的电话号码。

你可以通过前往设置并选择“个人资料”来创建用户名。创建唯一的用户名后,还可以生成二维码或链接,将人们指向在应用程序中的用户名。其他用户也可以通过在新的聊天栏中输入你的用户名并发送消息来与你联系。正如Signal 的用户名常见问题解答页面中所述,可以随时更改您的用户名,但其他用户将能够使用你以前的名称。

图片:信号

Signal 的用户名与其他社交平台上的帐户名不同,因为它们不能用作人们可以在 Signal 上识别你身份的登录名。相反,它们为人们提供了一种无需电话号码即可快速与你联系的方式。不过,你仍然需要一个电话号码来注册Signal – 是否要向其他人透露它完全取决于你。

如果你决定创建用户名,它不会出现在你的个人资料详细信息页面或聊天中。除非你选择共享,否则其他用户将无法看到它。Signal 首席产品官兰德尔·萨拉法 (Randall Sarafa) 在宣布推出该功能的帖子中写道:“换句话说,有人需要知道你确切的唯一用户名,才能在 Signal 上与你聊天。” “而且 Signal 不提供可搜索的用户名目录。”

图片:信号

除了用户名之外,Signal 还推出了其他一些方便的安全功能,包括一种让你限制谁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使用电话号码找到你的方法。你可以阻止任何人在应用程序中向你发送消息或呼叫你,即使他们知道你的电话号码并且知道你正在使用 Signal,您你也可以阻止任何知道你号码的人与你开始新的聊天。

如果用户尚未将您的电话号码保存在手机中,该应用程序也会默认开始隐藏你的电话号码。你可以随时更改此设置,方法是前往您的设置并选择“隐私”>“电话号码”>“谁可以看到我的号码”

热门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