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上网

YouTube正式对广告屏蔽插件宣战 视频播放前显示弹窗提醒

YouTube正在采取立场,反对使用广告拦截器来规避其平台上的广告内容。Google旗下视频共享服务公司的一位发言人最近向 Insider 透露,YouTube 已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一项行动,敦促使用广告拦截器的观众要么启用网站上的广告,要么尝试其高级(付费)无广告体验。

该发言人指出:”在 YouTube 上使用广告拦截器违反了网站的服务条款。广告支持全球创作者的多样化生态系统,使数十亿人能够在 YouTube 上访问他们喜爱的内容。”

YouTube 早在今年 6 月就开始限制广告屏蔽用户的视频浏览量,作为有限实验的一部分,一些用户会收到提示,通知他们如果不禁用屏蔽程序或注册 YouTube Premium,视频播放器将在三段视频后被屏蔽。

当时,YouTube Premium(基于订阅的无广告体验)的售价为 11.99 美元。但在今年夏天,YouTube 悄然将会员价格提高了近 17%,达到每月 13.99 美元,全年 139.99 美元(折合每月约 11.66 美元)。

受影响的用户在 X 和 Reddit 等社交媒体平台上对这一变化的呼声越来越高,一些用户分享了如何使用各种浏览器扩展和其他调整绕过 YouTube 广告拦截器检测的技巧。其他人则坚定地认为,顺从 YouTube 的意愿将导致永久禁止广告拦截器。

打击广告拦截器是Google/YouTube 增加广告收入的可行方法。他们是否有可能因为广告屏蔽的立场而失去一些观众?当然有可能,但更有可能的是,由于一些现有的广告屏蔽用户无疑会选择将网站列入白名单,而不是完全失去访问权,因此整体收入会增加。其他人也可能希望通过高级订阅支持 YouTube,继续享受无广告体验。另外,即使一些用户停止使用 YouTube,也不会造成收入损失,因为这些用户无论如何都不会观看广告。

热门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