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域名

如何在 CloudFlare 中添加 SPF 记录:CloudFlare SPF 设置指南

这篇文章提供了有关如何在 CloudFlare 中添加 SPF 记录的分步说明。

关于 SPF 记录

SPF 记录是在您的域的 DNS 中发布的 TXT 记录,以v=spf1. 它用于在接收电子邮件服务器上执行 SPF 检查。

当收到新电子邮件时,接收电子邮件服务器会执行 SPF 检查,以确保电子邮件确实来自允许的主机之一。它通过在 DNS 中查找电子邮件域上的 SPF 记录,检查连接主机的 IP 是否在 SPF 记录指定的列表中来实现此目的。如果是,则邮件通过了SPF认证;否则会失败。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SPF 规格

生成您的 SPF 记录

在继续之前,请确保您已生成 SPF 记录。要生成 SPF 记录,您可以使用此处的在线 SPF 记录生成器。

在 CloudFlare 中发布 SPF 记录

现在记录已准备就绪,请按照以下步骤发布!

1.登录CloudFlare

导航到cloudflare.com,输入您的凭据以登录其仪表板。

2. 找到您的域名

在 CloudFlare 的仪表板中,找到要添加 SPF 记录的域,然后单击 DNS 按钮,如下所示:

3. 创建记录条目

现在您位于 DNS 管理页面,单击记录部分中的添加按钮。现在您将看到一个表单,您可以在其中输入 SPF 记录的设置,如下所示:

确保记录类型为TXT,名称设置为@,TXT 值设置为上面生成的 SPF 记录。单击“保存”按钮。现在您已经添加了记录!

4.查看已发布的SPF记录

如果您想检查已发布的 SPF 记录,可以使用我们的免费SPF 记录检查器。请注意,您在上一步中所做的更改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在 DNS 中传播,因此,如果您找不到该记录,请最多等待 1 小时,然后重试。

这就是在 CloudFlare 中添加 SPF 记录的方法。

上一篇文章

热门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