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ogle

Google.com 测试充满新闻的主页,就像 Bing 和 Yahoo 一样

Google.com 的未来?印度的实验展示了这个充满新闻的 Google.com 版本。

谷歌仍在考虑是否应该对其主页进行重大修改。我们看到的最后一个实验在通常纯白的页面上填充了显示天气和股票等信息的信息卡,但MSPoweruser网站发现的这个新实验更加关注新闻。

这个最新的实验看起来更像是你在谷歌移动应用程序上获得的“Google Discover”新闻源,而不是只有谷歌徽标、搜索框和一些按钮的主页。这意味着谷歌通过算法检测到的一系列新闻文章将会引起您的兴趣,而其推广的网站的质量通常会逐月剧烈波动。新闻源的右侧是一堆“概览”卡片,其中包含体育赛事比分、股票和天气。这一变化让谷歌看起来更加忙碌,而且更像必应和雅虎。

The Verge联系了谷歌的相关人士,并被告知这是目前在印度正在进行的一项实验。

就像去年的信息卡实验一样,这次主页测试可能毫无进展,而且可能永远不会广泛发布。即使它确实推出,它也可能只是 Google.com 的一个可选设置或替代模式,传统的白页仍然是一个选项。曾几何时,Google 就以这种方式与iGoogle合作,您可以在其中使用各种新闻、天气和股票小部件自定义 Google 主页。

不过,很奇怪的是,移动应用程序和桌面网站现在如此不同。如果 Google Discover 有某种商业理由存在于 Google 的移动应用程序上,那么似乎同样的理由也应该适用于 Google.com。由于 2023 年的谷歌如此愿意以收入的名义牺牲旧传统,也许主页最终会发生重大变化。

热门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