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Apple

法国当局泄露 iOS 17.1 发布日期

iOS 17.1 中的软件修复即将彻底解决法国iPhone 12 辐射问题。事实证明,该国国家频率机构已经公布了 iOS 17 首次重大更新的预计发布时间。

iPhoneSoft(通过谷歌翻译)发现,法国国家频率局 (ANFR)今天在其网站上分享了有关 iPhone 12 情况的更新,称 iOS 17.1 将“最迟在 10 月 24 日”发布。

正如之前分享的那样,ANFR 重申“在向公众有效部署此更新之前,iPhone 12 的营销禁令将在法国继续有效。”

回顾一下,苹果公司透露,最近法国测试中射频辐射的略微升高与离体状态有关,允许在测试中增加功率,而在体性能则产生测试中未测量到的较低水平。在这里查看我们对此的完整报道,这是苹果的解释:

iOS 17.1 包括针对法国用户的 iPhone 12 的更新,以适应这种特定的测试协议,该协议要求在静态表面上离体时降低功耗。
当检测到离体状态时(例如坐在桌子上),iPhone 12 将不再增加允许的电量。因此,在蜂窝信号较低的覆盖区域,天线发射功率的这种变化可能会导致某些离体使用情况下的蜂窝性能略有下降。预计绝大多数用户不会注意到任何影响。

iOS 17.1 的新功能

iOS 17.1 带来了一些更新,例如新的 Apple Music 收藏功能、扩展的 AirDrop 会话、增强的待机模式设置、带有 watchOS 10.1 的 Apple Watch Series 9 的双击等等。

热门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