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VPS

KnownHost专题:深度剖析其网络托管解决方案

KnownHost是一家自2006年以来一直在提供全托管网站服务的VPS托管提供商。随着时间的推移,KnownHost通过创建条件和技术基础设施来推动网站的扩展。该公司拥有三个主要数据中心,并在网站内提供自定义选项。KnownHost提供包括共享托管、专用托管和WordPress托管在内的网页托管计划,甚至在灾难情况下也能提供服务​。

访问KnownHost

KnownHost的优点包括全年无休的24/7支持、在基本计划中包含2个专用IP、DDoS保护、LiteSpeed和LSCache、免费配置、免费域名和网站迁移等。然而,KnownHost的价格较高,并且不提供基于Windows的解决方案​。

KnownHost提供的服务和工具包括:

  1. Web Hosting:为初创网站提供共享和标准托管计划,专业服务器和保证速度。
  2. Reseller Hosting:用于经销商的计划有基本、标准、专业和高级套餐。每一种都有针对所有类型项目的特定功能,包括访问cPanel、无限工具和优化的WordPress。
  3. VPS Hosting:提供用于您网站的服务器替代方案,是随着您网站规模而扩展的服务。他们分为托管或未托管服务器,两者都有cPanel的自定义选项。
  4. Cloud Services:托管的云托管对使用WordPress的网站来说是一个极好的提议,拥有适合提升和推动项目的环境。拥有大量的存储和出色的速度,以及在cPanel中进行简单管理。
  5. WordPress Hosting:一个简化的界面,准备好在几秒钟内使用和自动化网站,包括专用的WordPress计划。包括直观的cPanel,无限带宽和SSD存储​。

KnownHost以提供根访问权限而受到用户的青睐,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自由地管理服务器上的资源。他们使用容器技术提供更多的安全性和网络隐私。此外,KnownHost提供超级用户访问权限,以便客户可以实施他们选择的工具​。

KnownHost对客户支持十分重视,他们的在线聊天服务每年365天、每天24小时提供,通过电话呼叫、邮件回答均在几分钟内。他们还集成了表格和信息库以及直观的材料,以便更好地管理

访问KnownHost

热门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