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上网

Nvidia GeForce Now 价格将从 11 月开始上涨

Nvidia GeForce Now 或许是 Google Stadia 消亡后(甚至在此之前)最好的云游戏服务,但该平台很快就会在某些地区出现价格上涨。

在加拿大和欧洲部分地区,所有 GeForce Now 计划将从 11 月开始涨价。上涨的价格并没有大幅上涨,一般低于25%。英伟达将受影响地区的“运营成本增加”作为此次加薪的原因。

具体以加拿大为例,GeForce Now Priority 的一个月会员资格目前为每月 9.99 美元,11 月份将上涨至 13.99 美元。六个月计划将从 49.99 美元上涨至 69.99 美元。与此同时,1 个月套餐的 Ultimate 套餐将从 19.99 美元跃升至 25.99 美元,6 个月套餐的套餐将从 99.99 美元跃升至 139.99 美元。

价格变化不会影响“Founders for Life”会员,目前也不会影响美国或英国市场。

使用加元、英镑、欧元、瑞典克朗、挪威克朗、丹麦克朗、捷克克朗或波兰兹罗提支付的客户的价格将会发生变化,并于 11 月 1 日生效。客户可以在该日期之前随时购买六个月的会员资格,以锁定当前价格,直到他们的下一个计费周期。Cloudy Games还指出,礼品卡将按其当前价值兑现。

Nvidia 本周宣布,更多新游戏将从 Xbox Game Pass 和其他平台添加到 GeForce Now,其中包括 Forza Motorsports、曾经的 Stadia 游戏From Space、Saltsea Chronicles 等。

热门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