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Google 相机”现已更名为“Pixel 相机”

Google 相机多年来一直是 Pixel 设备独有的功能,现在它在 Play 商店中被重新命名,以更好地反映这一事实。

“Pixel Camera”现已成为Google Play 上该应用程序的名称。描述也已更新。以前的:

使用 Google 相机,不错过任何精彩瞬间,并使用人像、夜视和视频稳定模式等功能拍摄精彩的照片和视频。

新的:

使用完全重新设计的像素相机,不错过任何一个瞬间,并使用肖像、夜视、延时拍摄和电影模糊等功能拍摄精彩的照片和视频。

谷歌对“要求”的解释如下:“最新版本的 Pixel Camera 仅适用于运行 Android 14 及更高版本的 Pixel 设备。适用于 Wear OS 的最新版本 Pixel 相机仅适用于连接到 Pixel 手机的 Wear OS 3(及更高版本)设备。有些功能并非在所有设备上都可用。”

版本 9.0 是 Pixel Fold、平板电脑和 7 Pro 的最新版本。Pixel 8 和 8 Pro 运行的是 9.1 版本,并于今晚获得补丁更新。

谷歌正在利用该列表来突出“Pixel 8 Pro独家功能”,例如50MP高分辨率和Pro Controls。同样,截图是使用 8 Pro 进行的。

如果“Pixel Camera”这个品牌很熟悉,那么谷歌在 I/O 2023 的舞台上推出了它。它还加入了 Pixel Call Assist、Pixel Speech(录音机)和 Pixel Safe(VPN、车祸检测等)。

热门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