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上网

Threads 推出了编辑按钮,而且是免费的

Meta 的 Twitter 竞争对手 Threads 现在推出了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编辑按钮。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今天下午宣布,Threads 将从今天开始向所有用户推出编辑按钮。该选项将允许用户在帖子发布后短暂编辑帖子。在前五分钟内,该帖子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编辑,但五分钟后,它就会被屏蔽。

该功能适用​​于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络,并且已经向某些用户展示。

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是免费的,但与 Twitter 的版本相比,由于时间限制更严格,因此受到更多限制。线程也不显示已编辑帖子的历史记录,这使得哪些帖子已被编辑变得不太明显。相反,只有一个指示符表明帖子是否已被编辑过。

今天还推出了一项名为“语音线程”的新功能,用户可以将音频剪辑附加到帖子中。Tom Warren 演示了该功能,但它似乎尚未广泛使用(至少在 Android 上)。

热门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