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上网

X(Twitter)现在推出音频和视频通话

X(以前称为 Twitter)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计划向用户推出音频和视频通话,这是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将该平台转变为“超级应用程序”。随着 X 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现已在 App Store 上提供),该社交网络正在推出音频和视频通话功能。如果您不想使用此功能,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将其关闭。

X 现在可以进行音频和视频通话

借助新功能,用户可以使用 X 应用程序拨打和接听音频和视频通话。该功能内置于直接消息传递中,其工作方式与其他支持通话的应用程序(例如 WhatsApp 和 Instagram)类似。由于与 iOS CallKit API 集成,您将在锁定屏幕上看到来电,就像常规呼叫一样。

然而,有些人不喜欢这个想法,因为他们使用X与陌生人互动,接到他们的电话会不受欢迎。幸运的是,该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控制他们想要接听谁的电话,甚至可以完全关闭他们。就是这样:

  1. 打开X应用程序
  2. 点击顶部您的个人资料图片
  3. 点击设置和隐私
  4. 选择隐私和安全菜单
  5. 点击直接消息选项
  6. 根据需要更改音频和视频通话选项

您可以选择接听来自地址簿中的人员、您关注的帐户或仅经过验证的用户的电话。如果您想完全关闭 X 上的通话,只需关闭“启用音频和视频通话”开关即可。通过这样做,没有人能够通过 X 给您打电话。

热门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